三退義工高鳴鳳: 我九年退了一萬多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自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海內外掀起了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的「三退」浪潮。截至2015年2月16日為止,三退總人數已超過1億9千4百3十萬。這麼龐大的三退人數是怎麼來呢?今天我們就帶您到洛杉磯,去聽一聽一位七十多歲的三退義工的真實故事。

74歲的高鳴鳳,退休前是一家儀錶廠的行政人員,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十幾年前來到美國。2004年「三退」大潮興起後,她開始走向街頭勸華人三退。她選擇的,都是華人聚居的地區。

三退義工高鳴鳳:「我有三個點。一個是蒙特利公園,還有一個是Garvey和Garfield交界的美國銀行,還有一個是夏威夷超市。這三個點是我必去的。」

記者曾錚:「那您每天要花多長時間?」

三退義工高鳴鳳:「每天基本上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

勸退的過程,其實很簡單,就是看到華人,就去跟他們搭話,聊天,然後再轉入三退的話題。

三退義工高鳴鳳:「有一對夫婦,正好和我同鄉,因為我是上海人,因此我們就從老鄉這個角度聊天,聊完了我知道他們夫婦兩個都是三退對像,那就跟他們講。」

然而,說簡單,也不簡單,遭遇白眼,被罵,被嘲笑,甚至被侮辱,甚麼樣的事情都可能遇到。

三退義工高鳴鳳:「我勸退他的時候,我問他,先生,你有沒有參加過少先隊啊?我這嘴巴張著的時候,他噗一口,口水吐到我嘴巴裡。當時我的心裡非常噁心,但是我想,我要忍住,你即使口水吐在我嘴裡,我也要忍,我們修的不是忍嗎?他這樣做他已經是受害的,非常可憐,我一點沒有生氣,我就想到在監獄裡,我們大法弟子,那些惡警用糞便塞到他們嘴裡,我就想到這個,所以我回過頭來吐掉吐沫以後,我繼續和他講。」

高鳴鳳說:「剛開始,大約只有20%的人能夠被勸退,後來比例越來越高,到現在勸退成功率已經有80%左右了。」

三退義工高鳴鳳:「商場啊,走到公共汽車車站,因為我不會開車嘛,坐公共汽車,反正是越講覺得路子越寬,越講越覺得自在,越講越覺得,這麼多華人,我們怎麼講的過來。」

高鳴鳳說,成功率越來越高的原因,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本質。

三退義工高鳴鳳:「他們說不公平。因為共產黨它獨攬大權,它殘害百姓,它根本不把百姓的利益放在心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九年下來,高鳴鳳勸退的人數,已經達到一萬多。

三退義工高鳴鳳:「到現在為止,一萬個人。」

記者曾錚:「您每天有點數嗎?」

三退義工高鳴鳳:「我有點數,我每天都有記載。」

記者曾錚:「每天一萬個人,平均每天多少人?」

三退義工高鳴鳳:「最多的一天近一百個,一般都是二十幾個,三十幾個,四十幾個等。」

幾個手工自製的小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寫著被勸退人的姓名,很多都是化名,每天還要統計當日的勸退人數和總的勸退數,然後幫這些人到大紀元網站發表三退聲明。

到2014年1月15日為止,高鳴鳳共勸退10130人。

俗話說,「不怕慢,就怕站」,全球成千上萬的三退義工,每天幾十個、上百個的勸退,九年下來就是一億多。

高鳴鳳認為,共產黨統治之下的道德下滑,已經變的非常可怕。她所做的一切,就是要阻止這種下滑。

三退義工高鳴鳳:「吃的,喝的,走在路上,眼珠子就給他們摘掉了,你能安心嗎?所以我們作為活著的人,作為父母,我們都應該好好的,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盡一份我們應盡的責任。」

對於已經「人生七十古來稀」的高鳴鳳來說,她能夠像年輕人一樣每天勤奮的走向街頭,是因為她心中有一份信念。

三退義工高鳴鳳:「人的生命的真正意義,不是於你活多久,而是在於你這一個生命,在歷史長河中到底是個甚麼樣的角色。」

三退義工高鳴鳳:「我的使命,我的生命,活在世上,我就是要為別人著想。」

三退義工高鳴鳳:「我相信這個退黨潮會前浪推著後浪,一浪高過一浪。」

三退義工高鳴鳳:「我們絕對不能對他們報有任何的幻想,一直到他們徹底的滅亡。」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