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哥本哈根槍擊 連環案兇手被擊斃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君哥本哈根報導)當地時間2月15日9點左右,哥本哈根警方表示,週日清晨在北橋車站(Nørrebro st.)被擊斃的男子相信是昨晚發生2起槍擊案的槍手,這2起攻擊案為同一人所為。

丹麥督查約爾·斯科夫(Jørgen Skov)在15日晨間的新聞發佈會上宣布稱:「我們相信被警方擊斃的男子是昨天下午15:33在咖啡店射殺民眾的凶手,後又在市中心的一間猶太教堂行凶。」

但警方強調,為了安全起見,在哥本哈根仍然會有大面積的搜捕工作。

警方稱是根據城市的視頻監控找到罪犯。丹麥督查約爾·斯科夫說:「只有一名男子做了這3起槍擊,但最後一次他沒有得逞,當場被警察擊斃。」

在12月14日下午15:30到15日5:55之間,哥本哈根先後發生3宗槍擊案,3死5傷。第一宗發生是當地星期六下午,兇徒向正舉行活動的文化中心開槍,1名55歲男子死亡,另有3人受傷。

之後15日凌晨在市中心一間猶太會堂,1人頭部中槍死亡,2名警員受傷。警方在附近調查期間,1名男子向警察開火,最終被擊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