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樓案 韓裔律師被控426罪

我們來關心北約克爛尾樓案的最新進展,對於涉嫌欺詐的63歲韓裔女律師Meerai Cho,多倫多警方對其控罪已從75項罪名增加到426項,包括142項超過5000元詐騙、142項非法擁有他人財產等罪名,這些罪名涉及142位受害人。

警方稱,大約150名買家自2012年起陸續購買位於央街5200號的北約克Centrium樓盤的商舖或住宅樓花,向發展商Centrust Group聘請的律師Meerai Cho支付了1500萬元定金,2014年1月得知該樓盤爛尾,但Meerai Cho2014年8月在破產通知信中稱“錯誤將存放在信托戶口定金轉交發展商,而發展商已攜款潛逃”,無法退還定金。

約150名受害人大多為華裔,損失4萬至70萬元不等,

Meerai Cho2014年8月下旬被捕,被控以25項詐騙、違反誠信等罪。

Meerai Cho定於4月份出庭。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