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能源集團董事被調查 剛上任1個月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北京市紀委1月30日消息,北京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陸海軍由於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實際上,陸海軍去年底被任命,才剛剛上任一個多月。

北京組工網在今年1月初公佈了2014年11月至12月的重要人事任免,其中共涉及81位局級官員的崗位調整。當時,陸海軍的名字也在名單上,他被任命為北京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可是,好景不長,1月30日,北京市紀委官網發布消息稱,北京能源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陸海軍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當局調查。

資料顯示,陸海軍曾歷任北京市液化石油氣公司副經理、黨委副書記、經理,北京市公用局局長助理,北京市崇文區副區長,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兼任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局長及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等。

2014年,北京市委第三巡視組曾對北京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進行了巡視,並於11月的巡視反饋會議上指出該公司的一系列問題,當時主持會議的正是陸海軍,他還作表態發言稱會確保將巡視組提出的整改要求落實到位。

北京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和北京京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合併重組後的新公司名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