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主辭職奢華度假 被批「王室寄生蟲」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王室第六順位繼承人,第一女性繼承人比阿特麗斯公主,2014年12月辭掉索尼電影電視的工作後,在今年1月連續享受奢華假期,被批評為王室的「寄生蟲」。

26歲的比阿特麗斯公主(Princess Beatrice)辭掉索尼年薪2萬英鎊(折約3萬美元,18.84萬人民幣)的中級協調製作人職位後,宣布失業。之後她與現年32歲的男友克拉克(Dave Clark)兩次遠赴加勒比海小島St Barts,一次到瑞士奢華的Verbier滑雪勝地,享受快樂時光,被批評浪費王室錢財。

在比阿特麗斯的母親通過發言人表示公主去年專注事業,工作辛苦之後,再有媒體挖掘出,比阿特麗斯在2014年共有8次海外奢華度假經歷,足跡遍佈美國、西班牙、法國、南非、阿聯酋等地。

公開反對王室的Graham Smith of Republic組織,還指出比阿特麗斯2008年曾花掉英國納稅人25萬英鎊,翻新了自住的聖詹姆斯宮(St James’s Palace),平日她在父親安德魯王子的溫莎王室小屋,享受著國家提供的保安等措施。該組織呼籲,現在是比阿特麗斯自立的時刻了。

對於比阿特麗斯的種種奢侈行為,女王的白金漢宮表示,公主花的錢來自她父母和她的男友,她的男友克拉克被媒體報導,年收入高達6位數英鎊(1英鎊=1.51美元=9.4人民幣)。

在公主父親安德魯王子的官方網頁上,仍介紹公主正做「全職工作」,並說她與妹妹都需要代表女王履行王室職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