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去年唐人街槍殺案監視錄像

多伦多警方今天公布去年在唐人街餐馆发生的枪杀案的监控录像,在案件中一名男子死亡,两名女子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两名嫌犯,他们被控一級謀殺、搶劫和攻擊等罪名,现在警方希望公众能够提供另5名嫌犯的线索。

該案发生在去年11月16日清晨,位于Dundas街西靠近Bay街的花园餐馆,

警方说,这是团伙抢劫,6男一女涉嫌,

多伦多警官Gary Giroux “这是女嫌犯在进来,她站在餐馆的北墙边,还有一名男嫌犯要进来,他在这里,他站在餐馆的西墙。”

警方说这个团伙分别在餐馆的不同方位把风,三人到洗手间进行持枪抢劫。

监控录像显示,梳着发辫的死者穆罕默德和朋友到洗手间,他的朋友遭到抢劫,三名嫌犯中两名拿着枪试图把他们推到女厕所,嫌犯抢走了穆罕默德的朋友脖子上的两条金项链,并用枪指着试图帮助朋友的穆罕默德让他离开。三名嫌犯还为金项链发生争执,然后他们藏好了枪,继续追随逃到餐馆的穆罕默德和他的朋友。

多伦多警官Gary Giroux “争斗一直继续,穆罕默德跌倒到取外卖的柜台后面,他被开数枪。”

31岁的穆罕默德当场死亡,还有两名女子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在今年1月17日,逮捕了此案的其中2名嫌犯,警方表示,还有5名嫌犯在逃,现在公布录像,希望公众能够提供线索,因为案发时餐馆中有许多的客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