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5年1月最末一週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鞭炮聲聲除舊歲,喜迎羊年的鐘聲似乎就要敲響了,東方傳統新年對於中國人來說意義深遠,各地的年味也越來越濃,喜慶活動層出不窮。一起來看【南加週末亮點】。

南加博物館免費遊覽日

參與的20多家博物館向參觀者免費開放,展示其藝術、文化遺產、自然歷史與科學等內容豐富的珍貴藏品。另外,今年大都會捷運Metro將首次為當日搭捷運前往的參觀者提供打折票。全部免費開放博物館詳情請見:https://batchgeo.com/map/fb3a373dc1e4542debe9a859fe2f8913

本活動只限於普通門票入場(General Admission),不包括特別展覽。另外,Museum of Tolerance和Zimmer Children’s Museum在週六當日休息,所以免費遊覽日將於2月1日舉行。

時間:1/31
參加免費參觀活動的博物館列表請見
網址:socalmuseums.org

長灘硬幣郵票與收藏品博覽會

這次展覽將展出來自全世界珍奇的硬幣與郵票等,目前已經有超過一千位參展者向民眾提供免費鑑定,所以這也是個高價出售自己珍藏的好地方,每一年都有眾多民眾帶著家傳珍寶前來估價,並且在展覽上找到滿意的買家。

關於古玩、錢幣和郵票的學術研討會,以及民眾與收藏傢俱樂部集會都將在展覽中進行。

主辦方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前往,每日都會舉行免費金幣抽獎,讓民眾不僅在展覽會上看到好東西,估到好價錢,還有機會帶回免費的限量金幣,在現場拍賣會還有稀有硬幣拍賣,歡迎民眾前往!

時間:1/29-1/31
週四∼週五 10 am- 7 pm,週六10 am∼5pm
地點:Long Beach Convention Center
網址:longbeachexpo.com

阿納海姆恐龍展

現場除了展示不同種類的恐龍外,還有恐龍化石挖掘、恐龍洞穴探尋、恐龍劇場、恐龍著色站、尋寶遊戲、騎恐龍(不限次數)、迷你高爾夫球和充氣玩具等有趣的活動。

建議顧客在網上購買門票。

票價:成人$20;2∼12歲兒童$25;65歲以上長者$18;2歲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1/31(9am-9pm)∼2/1(10am-7pm)
地點: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800 West Katella Avenue,Anaheim, CA 92802
電話:714-765-8950
網址:discoverthedinosaurs.com/Events/anaheim.html

Night on Broadway節慶之夜

活動項目包括:街頭藝術、老爺車展示、兒童遊樂區、現場音樂表演、各種特色攤位以及DTLA 的快閃美食。另外位於Broadway上多座擁有古老歷史的劇院還提供免費的影片觀賞、魔術表演、音樂演奏、演唱等多種表演節目。

詳細活動節目表請登錄官方網站:nightonbroadway.la/events

票價:免費
時間:1/31 5pm∼10pm
地點:LA 市中心On 3 RD & BROADWAY to 11 TH & BROADWAY — DTLA (封街活動)
網址:nightonbroadway.la

「道奇」球迷慶典

「道奇」露天體育場(Dodgers Stadium)將免費入場 。屆時,球迷和孩子們可參加互動遊戲和各種活動,還能在棒球場上體驗跑base的樂趣。除此之外您還有機會前往「道奇」隊員休息處參觀,並與世界大賽冠軍獎盃拍照留念,觀看道奇球員和相關人士的採訪以及與球迷的互動。道奇舊貨出售,包括球衣,T恤等商品,含有親筆簽名的道奇神秘福袋。民眾如想體驗當道奇VIP,須另外付費買票。

票價:免費
時間:1/31/2015 10am–4pm
地點:Dodgers Stadium/1000 Elysian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losangeles.dodgers.mlb.com

大熊湖青少年滑雪大賽

16歲至21歲的青少年均可參加此次滑雪大賽(The Volcom Peanut Butter & Rail Jam),為了爭奪5個參加全球總決賽的名額,獎金高達1萬5千元的賽事,想必會有許多從小就熱愛滑雪的青少年從南加的各個地方匯聚此地,一比高低。比賽當天,雪場為前往觀看的選手、家人及民眾提供免費入場,免費食物和飲料。

目前雪場共有26條上山纜車開放,超過40條滑雪道,還有適合不同程度滑雪愛好者的路線,喜歡極限運動的民眾也能夠在各種不同的障礙公園內,滿足挑戰極限的快感。

季票持有者仍可享受50%的纜車票折扣,但截至日期為1月30日。

時間:1/31(週六)
地點:880 Summit Blvd, Big Bear Lake, CA 92315
網址:bearmountain.com/snowboard/mountain-info/bear-blog/

亞太博物館慶羊年

表演包括舞獅、越南舞蹈、中國歌舞、雜技、戲曲、魔術、木偶劇、韓國舞蹈、鼓樂及跆拳道等。民眾還能欣賞到來自中國民間的藝術項目展示:陶瓷、陶器、燈籠、泥塑、雕塑及刺繡藝術。另外您還能參加各種工藝品的製作及書法研討會。食品餐車將會為民眾提供餐飲。

票價:免費
時間:1/31 11am∼5 pm
地點:46 North Los Robles Avenue,Pasadena, California 91101
網址:pacificasiamuseum.org/_calendar/

老人法週六免費講座
資產保護與財產繼承規劃

洛杉磯信託/老人法專家方見堯律師(Daniel Fong)表示,在美華人一般都是非常勤奮工作的,很多都累積了一定的財產,準備用來養老或傳給子孫後代。但天有不測風雲,一旦生病住院或意外捲入官司糾紛,都可能讓一生積蓄付之東流。或者遺產繼承方面沒有做具體的規劃和簽訂法律認可的授權文件,一旦中風昏迷急需資金和家人照料時,家人還要臨時為授權文件而跑東跑西,貽誤時機。為避免類似事情,他建議,最好早早諮詢專業律師,做好資產規劃和財產保障規劃。

方見堯律師將在1月31日週六舉辦兩場免費講座。

時間:1/31
上午場:10:30 (粵語)
下午場:2:30(普通語)
地址:DoubleTree Monrovia酒店
924 West Huntington Drive, Monrovia, CA 91016
方見堯律師事務所電話:626-498-1153
網址:fonglawusa.com

3D打印展伯班克29日開幕

為期三天的全世界3D打印展(3D Printer World Expo)1月29日將在洛杉磯縣的伯班克市開幕。與3D打印相關的廠家、專業人士將雲集於此,帶來3D打印的最新科研成果、實際應用展示,並將舉辦多場次的專家論壇。

主辦方表示,這次以3D打印為主題的展會將是整個產業系統大規模的聚會,包括展示已開發出的商業、專業和桌面3D打印機,以及軟件解決方案、3D打印服務、成像技術和3D打印使用的各種材料,商機洽談等。

與3D打印相關的專業人士或愛好者都可前去參觀。展廳普通門票29元。參加三天所有活動的門票495元。展會期間每小時進行一次抽獎活動,幸運者有望免費獲得一臺3D打印機,限公布後一小時內領取,過期作廢。

時間:1/29-1/31
地點:Marriott Convention Center(靠近Burbank 機場)
2500 North Hollywood Way, Burbank, California 91505
網址:3dprinterworld.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