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凈利創新高 在華獲利大增70%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美國蘋果公司週二發佈2014年四季度財報,其銷售額比上年同期增長30%,將近750億美元﹔創歷史新高。而智能手機「iPhone」等蘋果産品在中國的銷售額增長了70%。

在北京王府井的一家蘋果店,顧客排隊的現象很常見。

蘋果公司季度財報顯示,中國市場佔蘋果總銷量達到20%以上。iPhone在華銷量增加2倍多。

根據財報,去年9月上市的iPhone 6和6 plus表現強勁,銷量增長46%,達到7446萬部,創出歷史新高。淨利潤增長38%,達到180億美元,也是前所未有。

在27日的盤前盤後交易中,蘋果股價一度較盤中交易的收盤價上漲近6%。

不過,平板電腦「iPad」持續低迷,銷量減少18%,僅售出2141萬部。

預定年初開始銷售的「Apple Watch」由於電池改良等原因,上市時間推遲。蘋果總裁庫克表示,「4月開始出貨」。

另外,蘋果(Apple)公司27號還公布了針對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的iOS 軟件更新。新的iOS修復了許多iPhone用戶抱怨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