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中國再次受到禽流感疫情威脅

入冬以來,H7N9型禽流感病毒在中國東部和南部的七個省份相繼傳出確診病例,去年11月以來,僅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數已達11人,日前。一名加拿大女士在中國旅行返國後也出現感染症狀,中國的過年返鄉潮即將到來,大量的人口流動可能會加劇病毒傳播。

美國之聲
GreatFire致中國網信辦公開信 反駁「造謠」指責

致力研究中國網絡審查的非盈利組織GreatFire網站,週一發表公開信,反駁中共網信辦發言人姜軍稱其是「反華勢力」。GreatFire強調,確實有證據證實是中共當局操縱駭客發動網絡攻擊。

美國自由亞洲電臺
中共貪官落網被捕百醜圖 跳樓癱軟佯裝如廁四人抬

中共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面對上門調查時,跑向窗戶試圖跳樓,引起媒體熱議。歷年來,中共貪官在被調查時醜態百出,有的佯裝上廁所、摳手機卡扔掉,有人先寫好舉報信來個「惡人先告狀」,還有人嚇到癱軟,被4名警察抬走。

台灣聯合新聞網
捉拿周永康 陸12機場禁飛

去年7月中旬,中國東部和中部12個機場曾發生大面積航班延誤,內部爆料稱,這是為捉拿試圖外逃的「大老虎」周永康。由於周永康掌握政法、公安多年,爪牙遍佈,成功潛逃機率很大,因此當局大規模封鎖機場,追捕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