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暴風雪襲擊 凌晨紐約猶如空城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直擊暴風雪襲擊 凌晨紐約猶如空城

紐約凌晨大雪紛飛,除了可以看到幾輛剷雪車在馬路上工作外,位於皇后區的街道呈現一片寂靜猶如空城,不過還是有民眾在外逗留

紐約民眾Alan:我是從朋友家回來,她們是住在皇后區Grand大道,我們剛剛去看電影,結束後我們決定走路回家,因為我知道沒有地鐵

廣播:這裡沒有地鐵通過,請大家趕快離開

在紐約地鐵站您可以清楚看到全數關閉,只剩下工作人員,頂著大雪清理地鐵站出口附近的積雪

紐約大眾運輸署工作人員Johnson:「我認為安全是第一位的,你必須儘快清除障礙,在乘客搭乘地鐵之前,這就是我為甚麼在這裡做這些事的原因。」

這次的暴風雪,造成至少有6個州宣佈進入緊急狀態,6000多萬人受影響,超過7000架次的航班被迫取消。

這次暴風雪造成紐約州關閉道路與大眾運輸,也是從2012年颶風「桑迪」襲擊紐約以來所僅見。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