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強暴風雪 6州緊急狀態 紐約解禁出行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訊】強烈的暴風雪週一開始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最少六個州進入緊急狀態。其中康涅狄格州和馬薩諸塞州受災最嚴重。週二,國家氣象服務解除了大紐約地區的暴風雪警報,紐約市的交通,也從癱瘓狀態中恢復。當天,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也宣佈解除大部分地區的出行禁令。

由於降雪遠低於之前的預期,紐約州南部地區和新澤西所有21個縣都解除了出行禁令。但由於道路溼滑,車輛都小心慢行。

紐約州薩弗克郡積雪依然厚達2英尺。馬薩諸塞州和緬因州也有大量降雪,一些地區積雪正逼近3英尺。當地一些車輛被積雪掩埋。暴風雪也導致波士頓地區至少2萬1881戶斷電。

據報,波士頓以南的沿海社區出現嚴重的洪災,包括斯基尤特。

從特拉華州到緬因州發佈了沿海地區洪水警報。波士頓的國家氣象局官員週二一早報告說,波士頓港外幾英里處的海浪高達近6米。

受暴風雪影響,美鐵已暫停了紐約至波士頓之間的鐵路服務,以及到紐約州、佛蒙特州、馬薩諸塞州和緬因州的鐵路服務。

至今美國東北部已有超過7700個航班被取消起降,其中許多可能到28日才會恢復。學校紛紛提早放學,公司提早下班,政府部門放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