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默涉毒案判刑6個月 網友:判太輕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1月27日上午,大陸演員張國立之子張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海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張默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款5,000元人民幣。網友紛紛議論,犯罪成本太低,起不到震懾作用。

  
據大陸媒體報導,27日上午10點半,張國立之子張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海淀法院公開開庭審理。7點半左右張默坐囚車到達法院。
  
起訴書指,張默於去年4月至6月期間,在東城區住所2次容留吳XX、周X、許XX吸食大麻。去年7月29日,張在海淀區他人居所內因吸食大麻被捕。
  
海淀法院判處張默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款5,000元人民幣。由於張默於去年7月29日被拘,推測1月29日即獲釋放。
  
從被查獲到起訴,張默一案共耗時182天。
  
對此網友紛紛發表評論,稱判刑太輕,起不到震懾作用。
  
北京網友:判的太輕,罰的太少,不足於引起懲戒!
  
西安網友:這麼有錢才罰5000,起不到震懾的。轉過身就偷笑了,炒作怕都不止花這點…
  
廣東網友:原來容留他人吸毒才判刑六個月罰款幾千塊,難怪販毒的人越來越多,如今沒容留過他人吸毒的都不好意跟別人說咋是上流社會 。
  
陝西網友,到底是有關係的,二進宮也是半年。
  
北京網友,又是板子高高舉起輕輕落下。還有幾天就出來了,正好回家過年 。
  
北京網友,判這麼輕就別抓了,浪費國家的財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