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探扁 管碧玲轉述主席非常關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5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5日)南下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這是陳水扁5日獲准保外就醫以來,蔡英文第一次探訪,陳致中特別在大門口迎接蔡主席。探扁時間大約45分鐘,隨後蔡英文匆忙離去,交由立委管碧玲代表接受訪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由立委陳其邁、管碧玲、李昆澤、許智傑等人陪同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陳致中提早半小時在樓下迎接。

蔡英文探扁時間大約45分鐘,隨後匆匆離去,由管碧玲代為轉述探扁情形。

立法委員管碧玲:「今天最主要都是關心陳總統,各方面的回家以後療養的狀況,主席特別都一一垂詢,問的很仔細,包括陳總統是不是晚上比較睡得著。」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天非常謝謝蔡主席在百忙之中,來關心探望我的父親陳總統,我們表示最大的感謝。」

針對陳水扁保外就醫即將計屆滿一個月,若病情改善須再回監服刑,陳致中說將交給醫療團隊醫療小組處理,擔心也沒有用。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下個禮拜中間會派人來評估,我想相關的一些資料的準備,醫療團隊這邊會來負責,我想我們就交給醫療團,讓他們專業的意見來表達。」

立委管碧玲轉述說,陳水扁的漏尿、腦部退化問題似乎還沒改善,很多症狀需要24小時居家照顧,不是監所內可以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