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出院送女上班 患癌華裔猝死街頭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訊】一名馬來西亞華裔因患癌症接受化療,出院剛剛3天。早上他送與妻子女兒去上班的路上,突然猝死在方向盤前。緊急時刻,他的女兒拉住汽車手剎,救下自己與母親的命。

據大陸媒體引述馬來西亞《光明日報》消息,家住吉隆坡甲洞迪沙花園的蔡先生,現年58歲,患鼻癌已經2年,最近住院接受化療保守治療,於19日出院回家。

蔡先生的遺孀介紹,自從出院回家,他一直夜裡無法安眠,每天早上4點就會醒來,特別是1月22日案發當天。

「當天清晨他4時許起身,說睡不著,直到6時許我陪同他載24歲女兒前往孟沙上班。」報導引述蔡先生遺孀的話,表示當一家三口驅車抵達古晉路的時候,轎車突然左右搖擺,蔡先生疑似昏死過去。

驚慌失措的母女兩人,當時有些不知所措,幸好蔡小姐反應快,拉起汽車手剎,汽車在撞上另一輛車後停了下來。

「車停下來後,我試圖喚醒丈夫,但他已沒有生命跡象。」蔡先生的遺孀悲傷地介紹,萬幸的是,車禍沒有造成進一步傷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