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中國受審 灣區居民憂司法不公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近日,瀋陽法輪功學員于溟、李東旭、高敬群,被瀋陽省河區法院非法開庭,庭審期間,傳出了法警毆打家屬,限制旁聽人數,當事人于溟突然暈倒的消息。住在舊金山灣區的于溟妻子馬麗表示,她非常擔憂先生的狀況,以及他是否會得到真正的司法公正。

于溟妻子馬麗:「我們當時家屬去了十幾位,只允許4位家屬進去旁聽,所以家屬很氣憤,都想聽聽他這個案情,因為關押他已經一年多了嗎,結果那個法警大打出手,就是一拳把于溟的媽媽打倒在地,就休克了。」

于溟的妻子馬麗表示,雖然這次庭審換了一間大一點的法庭,但限制每位當事人家屬旁聽人數,引起了家屬強烈抗議,于溟的哥哥于水遭法官動粗,「于水的兒子于子洋和我的外甥王超就上前跟他理論了一下,結果法警就把于子洋和王超拖入警車中,帶走。」

于子洋目前還未釋放,但法庭要求于水書面道歉,推卸責任。馬麗說,瀋河區法院法官知法犯法。

于溟妻子馬麗:「律師發現在看守所當中對他們進行刑訊逼供的,瀋陽市國保大隊的趙晨也在法庭裡面,所以就要求司法迴避,這個在法律上是應該允許的,公民的正當權利,法庭經過合議說不行,強制開庭。」

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是受到憲法保護的,然而信仰真善忍在中國卻受到迫害。

于溟妻子馬麗:「我們的律師明確說了,辯護無罪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沒有觸犯任何法律,我多麼天真的想法,希望它按照中國的法律來判我們無罪,馬上回家,我們就能親人團聚,但是它的種種做法,幾次開庭的這個行為來看,它就要想誣陷好人,把好人關進監獄。」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