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總統國情咨文 共和黨誓扭轉政府策略

【新唐人2015年01月22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晚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後,新當選的國會參議員、來自愛荷華州的瓊妮•厄恩斯特(JONI ERNST)代表共和黨作出回應。

愛荷華州參議員瓊妮•厄恩斯特:“美國人不斷受到傷害,但當我們要求政府拿出解決方案時,華府總是以陳舊的思維做出回應,導致諸如“歐巴馬健保”之類的失敗政策。”

愛荷華州參議員瓊妮•厄恩斯特表示,共和黨將回應選民的呼聲,推動立法議程,改變現政府策略的方向。

她宣佈,共和黨將優先處理Keystone XL油管項目,並將廢除歐巴馬健保法案。

她還重申共和黨期望削減聯邦開支,平衡國家預算,同時擴大美國在世界貿易中的參與程度。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普里巴斯(Reince Priebus)也對歐巴馬講話作出回應。他表示,美國需要一些改變,但把更多的權利和資金送往華府並不是好的選擇。

對於還有兩年任期的歐巴馬總統來說,究竟如何與由共和黨主導的國會兩院展開合作,還是一個挑戰。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