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
北京等地再遇十面「霾」伏引網友調侃

近日北京持續霧霾天氣,15號的空氣質量指數一度達到484,高出國際標準20倍。同時,華北大部分地區,上海、成都、廣州等南方城市也出現霧霾天氣,有網友調侃,懷念「APEC藍」,希望將來還有BPEC、CPEC直到ZPEC。

美國自由亞洲電臺
山東地下產房:孩子生下即被賣 養在太平間

週三,山東兗州一處地下產房曝光,發現37名兒童,他們被人販子養在廢棄太平間,沒有照料並隨意丟棄,人販子與各地孕婦聯繫,到當地生下孩子後以五、六萬的價格交易,由於這些嬰兒大多被親生父母自願賣掉,很可能一輩子找不到親生爸媽。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梁振英叫停投資移民疑似配合中共反貪

香港特首梁振英14號突然關閉香港投資移民計劃,引起輿論譁然,北京理工大學教授指「這是香港配合中共反腐」,也有網友表示「香港關門,貪官越來越難跑了」,還有網友調侃稱「滲透顛覆任務早已完成、停就停了吧」。

美國紐約時報
中國出租車司機罷工此起彼伏

近日,中國長春、南京、成都、南昌等城市的出租車司機接連舉行罷運行動,抗議公司壓榨費用高漲、收入減少,以及不合理競爭,有司機遭到當局拘捕,分析指,過程中突顯社交媒體的組織力,為當局帶來挑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