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樂趣 華川山鱒魚慶典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訊】寒冷的冬天,是不是覺得無處可去呢?每年在冬季舉行的華川山鱒魚慶典,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樂趣,各種冰上活動讓你愛上這個冰天雪地的世界。

一眼望不到邊的冰層上,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10日開幕的華川山鱒魚慶典,吸引遊客們來到這裏體驗冰雪世界的樂趣。

在厚2米的冰層上,打一個圓圓的洞,冰下清澈的水流,可以看到遊動的山鱒魚。姜太公們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將裏面的山鱒魚釣上來。

遊客劉一勝:「釣魚的樂趣,試試身手的樂趣,魚們對魚食有點陌生,不怎麼咬勾,釣不到山鱒魚的人們,聚到了水池邊,打算在這裏一顯身手。」

在慶典上,最具挑戰性的項目就是空手抓山鱒魚,在零下的溫度,穿著單薄的衣服跳入水中需要勇氣。

男女老少隨著歡呼聲跳入寒冷的水中,看到水裏的魚兒,人們似乎忘記天氣的寒冷,用手抓,放到胸膛裏,甚至還用嘴咬,都是為了多抓一只。

英國遊客Steel:「我是老師,我在高中教學生,我愛華川 華川就是我的家,我愛這個地方,冬季慶典的魅力不僅是抓山鱒魚,還可以體驗雪橇,雪車,冰上足球,滑冰,滑雪等活動。」

江原道華川郡郡長CHOI Moon-soon:「NTD觀眾朋友們,請來華川參加山鱒魚慶典抓鱒魚,體驗具有韓國特色的冬季文化,即有趣的又刺激的活動,會帶給你一年的幸運。」

傍晚的開幕式和煙花將慶典推向高潮,每一個節目都引來人們的歡呼聲,充滿韓國傳統文化的各種節目,增添了慶典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華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