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營救3》好男人為愛拯救家人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喜愛動作片的觀眾有福了!寫下亮眼票房成績的《颶風營救》系列,將迎來第三集《颶風營救3》(Taken 3)完結篇。

颶風營救3》連姆•尼森所扮演的硬漢特工布賴恩與前妻諾爾破鏡重圓,但好景不長,前妻被謀殺,自己還被誣陷為殺妻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並用盡一切來拯救他的家人。

好萊塢男星Liam Neeson:「我想這是這些電影獲得全球觀眾共鳴的原因,因為它們的核心是家人間的愛與尊嚴,以及人們為保護這些而付出的努力。」

在完結篇中,原班人馬三度回歸,奧利維爾•米加頓再次執導,呂克•貝松擔任編劇,並首度邀請奧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加入演出。

奧斯卡影帝Forest Whitaker:「 我希望觀眾看到藏在那有趣又興奮的旅程內,家庭仍舊是核心。我認為這個旅程的內涵最終是關於他的太太,在她身上發生的事情和她的女兒。 」

在過程中,主角布賴恩以熟練的身手躲開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追捕,並運用特別技巧尋找真正兇手,以獨特方法伸張正義,成功保護對他對最重要的人—他的女兒小金。 女星瑪姬.格蕾斯飾演主角的女兒,她並小小透露了一點劇情。

好萊塢女星Maggie Grace:「在《颶風營救3》中沒人被捉到。相反, 布賴恩•米爾斯的目標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

主角布賴恩.麥爾布的愛家和願為他們付出一切的好男人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而完結篇中展現的動作特技也也是一大亮點。

《颶風營救3》將於一月九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