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報批孫海英演不好共產黨員 網友回擊給力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報官方微博發帖,批大陸演員孫海英对中共黨魁毛澤東不敬,質疑其作為基督教信徒,演不好共產黨員。這條微博引起大陸網友圍觀,遭到眾網友的有力回擊。

12月22日,中共軍報《解放軍報》的官方微博@軍報記者發微博稱,演員孫海英雖然演繹的「石光榮」形象很成功,但現实生活中的孫海英忙著誦讀聖經做禮拜,他對毛澤東等中共前領導「不敬」,質疑「基督教信徒能演好優秀共產黨人形象嗎?」

這條微博引起眾多網友的圍觀和驳斥。

「博談網」上有網友留言說:「軍報批評的對啊,徐才厚的『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廉潔』這經典台詞,太肉麻了,孫海英還真演不出來,得徐才厚自個兒來演才行。

還有網友神回復:「基督教徒是演不好優秀黨員的。主要原因:基督教徒不會以權謀私、不會貪污腐化、不會行賄受賄、不會弄虛作假、不會胡作妄為、不會欺上瞞下、不會玩弄權術、不會強姦通姦、不會包小三養二奶、不會報銷振動安全套……」

Hgts提醒說:「孫海英;你都信主了。還去趟中共的污水坑幹啥玩意兒…!!!」

「肥肥乖乖」嘲笑道:「毛澤東的陰險毒辣,還真是一般人演不了的-孫海英還是知難而退吧。」

mister986也笑道:「找個無惡不作的流氓犯,不用演就是一個優秀共產黨員!」

Riceking評論說:「看看現今共黨,從最高位的黨魁到最底下的黨徒,有幾個是具有真實人格的人?他們是這世界上最大的騙子,偽君子,黑社會的群體組織。基督徒要是能演好共產黨員那才怪了。」

「周老虎」諷刺道:「什麼樣的人是優秀共產黨員?和性病作鬥爭長達十年,日理百機,堅持維穩,這樣的人就是優秀共產黨員。」

「香皂」也表示:「專業演員什麼都可以演啊?如果說演優秀的共產黨員,沒有難度吧,無知,霸道,愚蠢。就和演流氓一個樣。」

「超級松鼠」笑道:「軍報說得沒錯,共產黨員的的確確是靠『演』才出來的。」

Mon66說:「共產黨禍國殃民近一個世紀,早已惡貫滿盈,什麼狗屁激情燃燒的歲月,分明是黑暗邪惡實力瘋狂迫害中國人民毀壞仁義禮智信和中華文化的歲月,打內戰民不聊生的歲月,中國人被共產黨和毛澤東這個畜生害死幾千萬的歲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