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歲妹遭綁架 13歲哥勇敢營救獲成功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名13歲的男孩看到一名61歲的男子綁架了自己4歲的妹妹,勇敢撲上去,拉住妹妹同時呼救,成功救下妹妹。

洛杉磯縣警察局副局長睿茲(Mighuel Ruiz)說:「他(13歲男孩)動作迅速,對家庭很有責任感,特別是對自己4歲的妹妹。從這一點上說,他是今天的英雄。」

12月20日臨近中午,加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西Kildare街第300街區,4歲的小女孩在家旁邊玩耍,這時61歲的威廉姆斯(Earl Williams)靠近她,問她的名字,之後抓住她就走。

危急關頭,小女孩13歲的哥哥看到了這一幕,他迅速衝上去,抓捕妹妹的胳膊,大喊大叫,請鄰居們趕快撥打911報警。

警方很快來到現場,救下了這對小兄妹,兩人毫髮無傷。警方同時抓捕了威廉姆斯,並起訴他犯下綁架罪,同時設定保釋金為10萬美元。

小兄妹的鄰居瓦茲(Jasmine Watts)表示,事發前,她帶年幼的兒子在路上曾遇到威廉姆斯,當時他朝她喊「過來呀,過來!」因她不認識他,所以沒有在意就離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