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陝西墜毀機系飛豹戰機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一架軍用飛機墜毀在陝西省渭南市沙王大橋西。該事故造成包括駕駛員在內的2人當場死亡。大陸微博上披露,出事的飛機為飛豹戰機

據華商網報導,12月22日下午3時30分許,一架軍用飛機在在渭南城區北沙王大橋附近的上空盤旋數分鐘後,突然著火墜毀在麥田中。附近村民聽到巨響後,紛紛趕到現場。事故現場飛機殘核處濃煙滾滾,飛機的發動機掉落在機體殘核西側約500米處。

下午4時許,4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滅火。據維護現場的一名民警講,包括駕駛員在內,共2人當場死亡。

當天下午,據大陸網友「G弓長口舍口舍M」在微博發帖指稱,墜毀陝西省渭南市沙王大橋西的那架軍用飛機是飛豹戰機

這起事故中至少兩人遇難,其中一人身上有疑似降落傘。因此網友猜測,因周邊都是村落,兩位飛行人員可能為了讓失控的飛機掉落無人區,而錯過了跳傘時間。

資料顯示,「飛豹」為中共殲轟-7戰鬥轟炸機,對外銷售的型號被稱為FBC-1。該機由中國西安飛機工業公司負責研製,主要裝備於海軍航空兵。

2011年中共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在陝西蒲城舉行飛行表演時,一架「飛豹」戰機亦曾墜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