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間諜遭美監禁 妻遠隔重洋懷孕 CNN揭秘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古巴間諜在美國被關押期間,妻子在古巴懷孕了,而且孩子是這名囚犯的。夫妻遠隔大洋是怎樣懷孕的呢?CNN報導揭露一段鮮為人知的秘密。

CNN12月22日報導,美國和古巴打破半個多世紀的僵持,恢復建交,曾經在加利福尼亞聯邦監獄關押的古巴間諜頭目埃爾南德斯(Gerardo Hernandez),也隨其他2名古巴間諜一起,被交給古巴方面。與其他人不同,埃爾南德斯在被關押期間,成功讓遠在2245英里(3613公里)外,住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妻子懷孕,而這歸功於美國政府的人道善心。

埃爾南德斯是一名古巴間諜,在美國被法庭判處2個終生監禁。他的妻子培瑞茲(Adriana Perez)同樣是為古巴情報機構工作,所以無法前往美國探監。

上週三(12月17日),當埃爾南德斯從美國獲釋,抵達哈瓦那機場時,與妻子培瑞茲緊緊相擁,不過媒體的鏡頭定格在培瑞茲的肚子上,因為她大腹便便,一幅快要臨產的樣子。

正當古巴各媒體猜測,獨裁的共產當局是怎樣在美國人的鼻子底下,將培瑞茲送到加利福尼亞監獄與埃爾南德斯見面並成功造人時,埃爾南德斯在上週六(20日)對妻子懷孕的秘密仍然賣關子。

「每個人都在問,我們被各種猜測和評論笑痛了肚子。」埃爾南德斯說,「我們沒法告訴大家太多,因為我們不希望因此傷害到其他人。」

CNN引述2個可靠消息源,在美國與古巴高層談判時,古巴方面提出埃爾南德斯的妻子希望懷孕的請求,於是美國方面協助收集了埃爾南德斯的精子,並送到哈瓦那,幫助培瑞茲成功受孕。

這一消息目前已經得到美國司法部的確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