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警察遭槍殺 1人為華裔 兇手飲彈自盡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當地時間20日下午2時50分左右,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貝德福-史泰維山特地區(Bedford- Stuyvesant)發生槍擊案。2名坐在巡邏車內的警察被殺,兇手在被追捕時自殺。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事發時這兩位警察正坐在警車內,有民眾表示聽到4至5次槍聲,兩名警察均頭部中槍,被緊急送往伍德賀醫院(Woodhull Hospital),不治身亡。警方表示,兩名殉名警察的名字是Wenjin Liu和Raphael Ramos。

目前已經確認,殺人者是28歲的黑人男子布林斯利(Ismaaiyl Abdullah Brinsley)。他在行兇前曾在網路上聲稱要報復警察,他在Instagram上寫下「今天我要幫警豬裝上翅膀,他們奪走我們一個同伴,我們就要奪走兩個人。」旁邊還附上一把銀色手槍的照片。

20日當天,布林斯利先在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市,槍殺了自己的女朋友,之後駕車到紐約行兇。

當局表示,在追捕過程中,槍擊案嫌犯朝頭部開槍自殺。

警方表示事發時這兩名警察正坐在車內用午餐,槍手突襲並以行刑方式開槍,導致兩名被殺害警察來不及掏槍,甚至可能沒有看清兇徒的面孔。

據悉,這是紐約市3年來首起警察遭槍殺的案件。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