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恩》恐嚇下停映 好萊塢不坐視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在黑客組織的網絡攻擊和恐嚇下,索尼影業公司宣佈取消原定在聖誕節上映、耗資4400萬美元製作的《刺殺金正恩》,數間美國最大的劇院系統也表示不會上映此片,為此各界發聲譴責,來看報導。

刺殺金正恩》是一部虛構的喜劇片,講述美國中央情報局聘請一名電視臺記者和一名製作人利用採訪金正恩的機會行刺。

多元文化電影協會主席Jarvee Hutcherson:「我們想談索尼被黑客事件,關於朝鮮對娛樂界做的卑鄙事,還有其發出的各種威脅,令我們極度關切。」

美國導演兼製片人賈德•阿帕圖(Judd Apatow)質疑,以後美國是否得把接到恐怖威脅的影片都從電影院屏幕上撤下。

電影評論家理查德•沃爾特(Richard Walter)則表示,我們當然希望索尼能夠不懼恐怖威脅,但如果大家裝作威脅不存在,那也是不負責任的。

美國知名電影媒體「Deadline」網站近日報導,據內部人士透露,朝鮮雖然可能是偷來數據的最終用戶,但有跡象表明,中共可能是黑客襲擊的始作俑者。

多元文化電影協會主席Jarvee Hutcherson:「我們會密切注意,採取更多安保措施,並與全球保持聯絡。我知道娛樂界會站出來做些事情。我們不允許這事發生。」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