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12月19日財經速瞄

BBC爆內幕 蘋果供應商勞動條件差

英國廣播公司BBC在節目中披露,蘋果公司的供應商「和碩」,在中國上海的工廠勞動條件相當差,勞工每天工作12個小時,幾乎沒有休假,臥底記者連續工作18天後才能休息一天。蘋果CEO庫克隨即公開對BBC表達不滿,也強調他們已經持續與供應商合作改善工作環境。

PIMCO:美聯儲明年中升息

全球最大債券基金公司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發佈報告預估,由於油價下跌,有利經濟發展,因此明年全球的經濟成長率將從今年的2.5%,加速到2.75%,而美聯儲宣佈升息的時間,估計將落在明年的6月到9月之間。

美房市入淡季 房貸利率創今年新低

美國房貸利率再創今年新低,根據房地美指出,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3%,下滑到3.80%,寫下過去一年來新低;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20%,下滑到3.09%。

Instagram火熱 臉書大賺35倍

知名的拍照社交軟件Instagram,2012年被臉書以10億美元價格收購,當時引發外界震驚與質疑,但根據花旗集團分析師估計,目前用戶超過3億人的Instagram,市場價值已經高達350億美元。花旗也將臉書的股價目標價從86美元,調高到91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