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裡母親被控殺女 或患精神障礙

上週素裡8歲女童的屍體在自家車後箱被發現,女童的母親麗薩-拜特斯頓(Lisa Batstone)被控二級謀殺罪,拜特斯頓週四出庭受審看起來心神錯亂,她是否可能患有精神病而導致殺害女兒?請看報導。

週四被控殺害女兒的麗薩-拜特斯頓(Lisa Batstone)第二次出庭聆訊,律師擔憂她的精神狀態無法正常受審。

辯護律師 Craig Sicotte:“拜特斯頓的精神狀況脆弱不堪,在確保她能承受住庭審之前,案子無法進展。”

拜特斯頓在被告席上痛哭,看到家人後很激動,律師說需要2週時間讓她接受全面精神檢查。拜特斯頓的父母昨天參加外孫女的追思會,週四出席了女兒的庭審。

8歲女孩蒂根-拜特斯頓的屍體在12月10日在車後廂被發現,親友們懷念這個甜蜜活潑的小女孩。

“從蒂根那裡能夠感受到讓人振奮的熱情。”
蒂根-拜特斯頓的案子已經交給綜合兇殺調查組負責,蒂根的媽媽上週被控二級抹殺,拜特斯頓面對審訊非常痛苦。

辯護律師 Craig Sicotte:“這案子很悲慘,我和拜特斯頓談了幾次,她無論怎樣都是一個摯愛女兒的媽媽,現在她的神智非常錯亂。”

拜特斯頓能不能在1月5日再次出庭受審,目前還是個疑問。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