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康復計劃:Riverview醫院增設病床

位於高貴林的Riverview精神病院廢棄多年。週二,卑詩衛生廳宣布將在Riverview醫院的舊址建立精神病和毒癮治療中心,幫助那些有精神健康和毒癮問題的人們。請看報導。

位於高貴林的Riverview 醫院在關閉一年後,2013年為給精神病患者提供恢復治療而重新啟用。

卑詩衛生廳長 Terry Lake:新的康復計劃是由省衛生服務局發起,由沿岸心理健康局運作。我們將為人們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現在這裡作為卑詩省落實新的康復計劃的一部分,將得到進一步擴張。

卑詩衛生廳長 Terry Lake:Riverview 醫院的設施將被更新。為康復計劃提供條件,床位將增加到40個,26個床位來自本拿比精神健康中心,另外增加14個全新的床位。

卑詩衛生聽承諾將向省衛生服務局提供350萬的附加資金,以支持康復計劃中的床位需求。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