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哥倆電視激辯正酣 老媽撥來熱線: 要和好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作客電視直播節目的政客,最尷尬的要屬這對政見相左的美國親兄弟了。日前,兩人正在節目中辯論,老媽打進來熱線電話,於是⋯⋯

美國媒體12月16日報導,來自北卡州的伍德豪斯兄弟(Woodhouse)政見完全不一致,布拉德(Brad)為民主黨,是美國團結為改變(Americans United for Change)自由派團體的主席,達拉斯(Dallas)為共和黨,是卡羅來納提升(Carolina Rising)保守組織的主席。兩人獲邀,一同作客華盛頓期刊(Washington Journal),錄製一個紀錄節目「伍德豪斯的分歧」(Woodhouse Divided)。

政見不同,自然坐在一起談美國政策時意見無法統一。當兩人就醫保法案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一個熱點電話撥進來了,主持人介紹,打電話者是來自北卡州的喬伊(Joe)。

「你說對了,我是南部打來的。」當老太太的聲音響起,達拉斯馬上喊出來:「噢!神啊!是媽媽!」兩兄弟馬上相繼摀起自己的臉。

伍德豪斯夫人在電話中要求2個兒子,在電視節目中可以辯論,但回家後要放下分歧,平靜過聖誕,並對兩個兒子說:「我愛你們」。

難得的好機會,主持人問伍德豪斯夫人的政見,老太太介紹自己曾經是民主黨員,現在支持擴大醫保的政策。她的這席話,讓兒子布拉德豎起大拇指。

主持人追問伍德豪斯夫人,撫養兩兄弟是否容易,老太太說:「希望他們在節目中和好。」

但顯然,兩兄弟沒打算這樣做,不過他們向母親承諾,週末會回家看望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