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葉世文貪汙案 檢舉人是尹衍樑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爆出貪瀆弊案;當日下午,台北地檢署與廉政署兵分二十路,搜索、收押、罪證確鑿,不久後傳出消息,原來葉世文早在營建署長任內就被盯上,檢舉人,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

台積電:赴中投資還不成熟 不會取代台灣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週二稱,可能赴中國投資。至於去中國投資的時間點?張忠謀表示,現在想法還沒成熟。即使有,赴中投資的產能也僅占台積電很小部分 。他強調:「即使過去(中國),絕不會取代台灣。」

陳致中公開 父親陳水扁致馬信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話題受議論,兒子陳致中公開父親致馬總統信件,寫到:「我寫這封信不是要求你釋放我,在這個地方,就像被當作廢人、罪人,沒有立場講話。」

7年沒漲!北北基小黃 醞釀漲2成

國內油價創下5年半新低,但已經7年沒漲價的北北基計程車,卻醞釀漲價,平均調幅高達2成,選在石油價格低的時間點喊漲,計程車業者說,實在是因為其它成本費用太高,不得不喊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