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大鬧亞航男乘客系「海南軍區人員」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4天前,亞航由曼谷飛往南京的航班上,發生中國女乘客向空姐潑熱水、男乘客「揚言炸飛機」,大鬧航班導致飛機返航事件,連日來在海內外引起轟動。據報導,涉事四人被曼谷警察局帶走調查,並被處以罰款。事後,據同機網友爆料,沒聽錯的話,揚言炸飛機的男乘客是「海南軍區人員」

12月11日晚11時59分,亞洲航空FD9101航班由曼谷(廊曼)飛往南京,飛機起飛三小時後,有四名中國乘客與空姐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女乘客向空姐潑熱水,隨行的男乘客大罵「我連你飛機都炸掉」。衝突使得飛機調頭返航回泰國。四名相關乘客被泰國警方帶走調查,並被處以罰款。

據泰國《星暹日報》報導,泰國警方對4名乘客的處理是:向被潑熱水的空姐賠償50000泰銖(約合9434元人民幣)。因影響公共秩序,向空姐潑水的女乘客罰款200銖(約合37.8元人民幣),另外三名乘客各罰100銖(約合18.9元人民幣)。

據南京旅遊部門透露,其中兩名涉事乘客是報團跟南京一家旅行社出遊。女性姓張,安徽人,90後;男性姓王,南京人,80後。

事後網友人肉搜索,「揚言炸飛機」的男子名叫王聲,江蘇南京人,1981年出生。

12月13日,夕月貓2236的大陸網友發帖說:「我聽到男的自稱是海南某軍區的……」。

12月14日,中國茉莉花革命網也報導,據同機網友爆料,揚言炸飛機的男乘客曾叫嚷:「老子海南軍區出來的」。

一名叫劉陽的網友發帖說:「這貨有背景不然不會這麼狂,海南軍區聽到了嗎?」

更多的網友表示,不管是誰,希望維護好中國人的形象。

據報導,肇事中國乘客在繳納罰款後,已於次日晚獲准乘飛機離開泰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