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撞波音致空中起火 147人與死神擦肩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2月12日晚,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機在飛機途中被一隻小鳥撞擊後起火,機長緊急迫降成功救下147人的性命。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由波音737執飛的SWA3118航班,12月12日下午按時從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起飛,正常行程為經停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BWI),之後飛往密歇根州的底特律。

然而當飛機靠近BWI機場時,突然遭到一隻小鳥的撞擊,機長緊急呼叫地面請求支援,話音未落,飛機已經冒出火苗。

很快,Anne Arundel縣的消防隊趕到機場,而飛機則安全地在晚上8時49分降落在地面,機上142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順利下機,機上的火苗隨即被熄滅。

之後前往底特律的乘客,被安排搭乘另一班機繼續飛行,而飛機則被送進修理廠維修。

飛機上的一名乘客介紹,當時小鳥撞上的時候,因與飛機的速度差距懸殊,仿佛如一輛飛奔的賽車,撞擊力很大,機上乘客都被震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