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欲一鼓作氣 最快週五清銅鑼灣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12月12日來自香港警方的消息透露,銅鑼灣佔領區的清場行動將在12日或13日展開。

12月12日凌晨,銅鑼灣佔領區熙熙攘攘,似乎人們已經感覺到警方試圖「一鼓作氣」,在清場金鐘後馬上清場銅鑼灣。

果然,約凌晨2時,警方有消息透露,最快在12日當天清場銅鑼灣,根據具體部署,也可能在13日清場銅鑼灣。

現在很多原金鐘的佔領市民,已經搬到銅鑼灣紮營,很多之前放學後習慣了去金鐘佔領區的學生,在11日晚放學後也選擇了到銅鑼灣。

現在有佔領者打算在佔領區設立一個「新地標」,以象徵佔領運動沒有結束。

12月11日上午,警方在配合法院執達主任和申請禁制令的冠忠巴士集團旗下「跨境全日通」的代理人,實施金鐘部分區域的清場。下午,警方在沒有禁制令的前提下,強行全面清場金鐘佔領區,抓捕了209名靜坐抗命的示威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