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白人警擁抱黑人孩照片熱傳網路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編譯)在波特蘭市11月25日的弗格森抗議集會中,自由攝影記者JohnnyNguyen拍下了一張白人警官擁抱黑人男孩的照片,上傳instagram後被大量轉發。

據Oregon Live報道,照片中的白人警官是Bret Barnum軍士,男孩叫做Devonte Hart。

Barnum軍士介紹說,這個場景發生在集會開始的時候。當參加集會的人群隨著演講者的發言情緒高漲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眼含淚水的黑人孩子,舉著一個「免費擁抱」的牌子站在人群中。

Barnum軍士示意他過來,兩人開始談論起示威、學校、藝術和生活。談話快結束的時候,Barnum軍士指著Devonte的牌子說,我可以得到一個擁抱嗎?

於是Devonte眼含熱淚,擁抱了Barnum軍士。

這一張照片感動了許多美國人。有評論認為,在美國種族問題再掀波瀾時,這張照片的象徵意義遠遠超出了它本身的新聞價值。

(責編:小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