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少女掛摩天輪懸空 幸運被救回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28日,尼泊爾一段少女被「掛」在摩天輪上的驚險視頻在網路上瘋傳。視頻中,該少女疑似重心不穩被甩出,懸在半空中,所幸被工作人員及時推回座位,避免了慘劇發生。

這驚魂一幕發生在尼泊爾一間名叫Bhrikutimandap得遊樂園中,據一名目擊者利姆布(Sikum Limbu)表示,當時摩天輪在運轉時,該少女突然在位置上準備站立起來,卻疑似重心不穩,隨即便被甩出車廂外,「掛」在了摩天輪上。

從視頻中看到:少女被「掛」在摩天輪上後,一直懸在半空中搖晃。為保住性命,她用力抓緊摩天輪,而下方有2名宛如蜘蛛人般的工作人員,迅速爬至少女所在的位置,營救了該名女子。驚險的程度不輸園內任何一種刺激遊樂設施。

據悉,營救行動吸引大量民眾圍觀,工作人員成功將該少女推回摩天輪座位時,圍觀的民眾都歡呼這場意外沒有演化成悲劇收場。

華翁:多危險!安全第一!

羽衣甘藍:估計那姑娘再也不會坐摩天輪了。

南芷Echo:好可怕,對於遊樂設施累覺無愛。

閔長君:誰還敢做摩天輪?

仙人掌:反正我是不會坐這玩意兒,我的心臟受不了。

你微笑時好美:玩這東西千萬注意安全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