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11月28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持續惡化

儘管美英等國派出軍隊與醫療專家、各國送出救援物資陸續抵達塞拉利昂,協助救治埃博拉,但疫情卻依然仍在發生,並且仍在持續惡化,許多民眾試圖聯繫醫療單位尋求援助,但卻苦等無人上門救援。

2、華爾街日報

OPEC維持每日原油生產量不變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週四會議上決定,維持原油產量上限在每日3000萬桶不變,暫時不打算減產,消息傳出後,帶動國際油價持續下跌,英國布倫特原油價格也跌到四年來新低。

3、今日美國報

梅西百貨旗艦店 人潮創史上新高

位於紐約曼哈頓的梅西百貨旗艦店,感恩節晚上六點展開黑色星期五的促銷活動,吸引大批人潮前往,估計顧客人數超過15000人,創下歷年來感恩節最高記錄。

4、洛杉磯時報

台灣選舉 檢驗執政黨與兩岸關係

台灣「九合一」選舉即將在週六登場,其中涉及六個直轄市市長改選,因此這次選舉也被認為是對國民黨執政的民意大檢驗,同時也是檢驗國民黨靠攏中共的兩岸政策是否獲得民意支持的關鍵指標。

5、金融時報

OPEC考驗美國頁岩油產業 油價下跌

OPEC週四宣佈不減產原油,讓國際油價大跌超過8%,創4年來新低。OPEC不願減產的原因,在於擔憂美國頁岩油的生產可能會因此擴大搶佔國際市場份額,因此寧可維持高產量,讓油價受挫,藉此衝擊美國的頁岩油產業。

6、大紀元時報

臺選戰最後衝刺 掃街拜票場面熱鬧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週六即將登場,各地方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在選前最後一天拚命掃街拜票、宣傳造勢。這次選舉的投票將從週六上午8點到下午4點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