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成「雞肋」 北京衛視進退兩難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一段時間,趙本山衰運當頭,令與其有合作約定的北京衛視和全球華人表演者真人秀《造夢者》製作方最近因此「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日前,大陸某門戶網站突然傳出消息稱趙本山或將退出《造夢者》舞台,節目組正積極邀請葛優加盟頂替趙。隨即,另一門戶網站證實稱,趙本山是否會退出《造夢者》尚未確定,但趙某現在已成為北京衛視和製作方的一個雞肋,「卡在喉嚨吞不下吐不出很尬尷」。

11月27日,大陸搜狐娛樂報導稱,由北京衛視、元純傳媒及藍色火焰聯手打造的全球華人表演者頂尖真人秀《造夢者》原定12月份播出,但小編了解到,趙本山由於一些原因遺憾退出造夢者舞台導致整體錄製計劃延遲,節目組正積極邀請葛優加盟以頂替趙本山原有位置,葛優、姜文和姚晨組成全新的導師金三角。

當天,大陸騰訊娛樂針對此傳聞跟進調查,但多次與北京衛視相關負責人及工作人員聯繫求證未果。之後,元純傳媒宣傳總監王日華回應相關傳聞稱,目前她本人尚未收到趙本山退出的消息,對於葛優是否加盟《造夢者》也「一切都未定論」。

最近對於趙本山各種傳聞硝煙四起,日前又有網友爆料,趙本山由於一些原因遺憾退出《造夢者》舞台,導致整體錄製計劃延遲。還稱節目組正積極邀請葛優加盟以頂替趙本山原有位置,而由葛優、姜文和姚晨將組成全新的導師金三角。

報導表示,製作方宣傳團隊和策劃團隊處有某團隊負責人透露說,「兩天前元純傳媒負責人跟我還溝通,趙本山這事兒怎麼辦,原先希望趙本山來為節目做加法,現在估計只能做減法。現在風如何吹誰也不知道,大家都很困惑。」

據稱,有知情人披露說,「趙本山退出這事兒的確是未知數,但不排除已經跟其他藝人溝通,至於葛優,估計也在談,能不能談下來也是未知數。趙本山這件事成為北京衛視和製作方的一個雞肋,卡在喉嚨吞不下吐不出很尬尷。」

自從前不久被北京當局打入「冷宮」,坐擁50億資產的趙本山及其「灰色二人轉」以及以嘲笑弱勢者、諷刺殘疾人來挑逗觀眾笑神經的小品,就開始在輿論界遭到來自各方的窮追猛打。更衰的是,趙氏本山傳媒原本要開播的《爹媽滿院》也被喊停;他在北京耗費巨資搭建起來的搖錢樹「劉老根大舞台」,也被傳因涉嫌破壞國家文物而面臨被取締的危險;3天前,大陸網路社交平台上一度熱傳趙本山因涉黑被查,再次把趙本山推到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缺席春晚、國外演出遇冷、新劇被叫停、政協缺席、關聯公司上市困難僅剩22人……趙本山和他的商業帝國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外界稱其遭遇了人生「滑鐵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