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年度人物投票 黃之鋒躍至第3挫普京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時代》雜誌的年度人物評選活動正在進行中,香港雨傘運動的學生領袖之一黃之鋒,現在得票總數已經躍居第三名。

美國《時代》雜誌,正在全球範圍內邀請讀者評選本年度的年度人物,最新的投票結果顯示,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18歲的黃之鋒,目前的得票率已經從2%上升到5.6%,排名從第15名提升到第3名,力挫俄羅斯總統普京和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等。

目前排名第一的仍然是印度新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得票率為10.8%;排名第二的也依然是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鎮(Ferguson)的示威者,他們因警方在街頭射殺了一名19歲黑人少年而湧上街頭,現在他們的得票率是9.2%。

《時代》雜誌本年度的年度人物網絡投票截至日期為12月6日,結果將在12月8日公布。此外,《時代》雜誌的編輯投選的年度風雲人物將在12月10日揭曉。

投票網址:http://time.com/3562179/time-person-of-the-year-pol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