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11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歐盟振經濟擬撒3,150億歐元

歐盟執委會新任主席容克表示,即將推出規模達3,150億歐元的計劃,以振興歐洲經濟。歐盟將率先拋出210億歐元種子資金,希望發揮槓桿效用,推動民間跟進投資。

無人機文憑搶手錢途光明

雖然美國尚未開放無人機用作商業用途,但是無人機領域的就業前景一片光明,根據國際無人機系統協會估計,2025年前美國將增加超過10萬個相關工作機會,經濟產值達820億美元,而且擁有1張無人機文憑年薪可高達10萬美元。

Tiffany美國同店銷售躍增

全球第二大高級珠寶商蒂芙尼公布第三財季財報,在美國地區的同店銷售年增11%,彌補了亞洲地區的下滑,表現遠優於市場預期,不過由於認列一次性虧損,獲利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60%,成為3,830萬美元,每股盈餘0.29美元。

IDC估平板出貨量跳水

今年平板電腦銷售開始減速,根據IDC估計,今年平板電腦出貨量僅會成長7.2%,主要是消費者換機速度慢於早先預期,而且預估蘋果的iPad今年更將首次出現年度出貨量萎縮的慘況。

新唐人記者保羅、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