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致世界人民的一封公開信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致中國人民世界人民的一封公開信,致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的一封起訴書:

「文革」是中共親自發動和領導的,人類史上最黑暗、最野蠻、最荒謬、最殘暴、最持久的一場運動,一場人間悲劇。對於「文革」,中共的決議、文件早有定論,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早有公論。中共應對自己的行為負歷史的和法律的責任,任何政黨都不應凌駕於法律之上,置身於法律之外。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一切都靠勞動人民自己,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動力。任何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大救星的政黨和個人,都是在別有用心的裝神弄鬼愚弄人民。真正地把老百姓當人看,不要口頭標榜自己是人民的公僕,實際上是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橫行霸道的官老爺、官匪,讓人民的冤屈和訴訟得到解決。為此,我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提起訴訟要求中共對我母親及家人在「文革」中所遭受到的迫害摧殘給予經濟補償。

我的訴訟敬希得到中外法律界各媒體的幫助支持,儘快及時地召開中外媒體見面會,我將有重大事情向世界揭露。中外媒體與我見面的時間越早我的人身安全就越有保證,如果你們與我聯繫不上,那就說明我已被劊子手殺害或被劊子手用藥物破壞了大腦神經等。精神病院已成為大陸的第二監獄,所有維權抗爭人士都以精神病名義關進精神病院這個被世人皆知的監獄,但問題永遠不給你解決,這種社會體制就決定了這一點,一解決就觸及到這種社會體制,所以只有永遠的把你關進「第二監獄」。我永遠不會自殺,我將要戰鬥到底。所有關心中國人權的國家和地區,給予我和家人保護和避難的場所。感謝希望各國家地區朋友們用各種方式廣泛持久刊登傳播散發我的起訴書,只有這樣我的人身安全才會有保證,我的問題才能解決,這就是中國特色──規規矩矩老老實實做人行不通。

我出生成長在共產黨「一門忠烈」的家庭,我畢業於空軍第一預備學校,空軍第十三航空學校,任學員班班長,任航空兵第十二師殲擊機(戰鬥機)飛行員。姐姐是教師,哥哥是職工。父母都是中共黨員國家幹部,母親是戰爭時期的中共黨員,祖父是抗日戰爭時期華北遊擊大隊負責人,負傷後到銀行做地下工作,建國後做教育工作,叔父、姑母都是中共黨員國家幹部。外祖父是抗日戰爭時期中共地下交通員,大舅是老紅軍,中共的高級將領,二舅是抗日戰爭時期中共區委書記,並出席過全國群英代表大會,「文革」中慘遭迫害。三舅是老紅軍,中共的高級將領,「文革」中慘遭迫害。老舅是中共黨員國家幹部,曾任某大型油田副總指揮。就是這樣一個家庭未能逃脫歷次政治運動的折磨,尤其是「文革」的厄運。二舅被遊街批鬥遭毆打,三舅被關進牛棚監獄被折磨致死,我母親遭毆打批鬥,我父親被下放勞動改造。殘酷的折磨,使我母親精神失常,「瘋」了。我們永遠也忘不了一個晚上,我母親被許多人送回家的情景,母親完全失常了,當時的樣子嚇的我和姐姐、哥哥大聲痛哭,周圍許多人也都哭。寫到這裡我的心在顫抖,淚水止不住的流。四十多年過去了,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母親「病」後,父親不能休息照顧母親,仍要繼續接受勞動改造。生活的重擔都落在了年幼的姐姐身上,姐姐既要照顧兩個弟弟還要照顧生病的母親,又要上學,還要做飯。當時我們遭受的苦難人世間罕見。比封建王朝的滿門抄斬還慘……!「文革」的摧殘給母親的身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退休後該拿的工資拿不到,該報的醫藥費報不了。滾雪球似的巨大的醫藥費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無法承受,無力醫治,母親把她的一生都獻給了共產黨,最後還是慘死在共產黨的手中。話不受聽,但是這是事實。

我母親戰爭年代入黨,槍林彈雨出生入死跟共產黨賣命,建國後帶領群眾白手起家,不向國家和政府要一分錢創辦企業,為當時的國民經濟建設做出了巨大貢獻,當時叫集體企業,按照現在的說法應當是民營私營企業。「文革」中又慘遭迫害。即使這樣由於我們沒向有關人員行賄,我母親仍沒有按政策享受老幹部待遇。天津市委有個文件規定凡是參加過某期學習班的人員,就按老幹部待遇。在此之前和以後學習班的人員都不算。政府信息公開,為甚麼不敢公開這個文件?不敢公開答覆民眾的質問!難道我母親戰爭年代,出生入死,槍林彈雨,入黨的老幹部老黨員都不如進兩天學習班的人員,我母親有幹部證件為證。以中組部文件為法律準繩,以我母親的檔案材料為事實依據,以我們列舉的大量的各方面條件都不如我母親的人,都能按老幹部待遇作為對比,在公眾媒體面前對簿公堂,如能把我們駁得體無完膚、啞口無言我們心悅誠服,否則永不放棄,這是我母親用鮮血和生命,贏得的應有的榮譽和待遇。

天津市委組織部及有關部門,為甚麼不敢在公眾媒體面前對簿公堂,正面答覆我們質問而迴避,上訪無人接待,信訪沒有答覆,整四風,落在實處。我年邁的父親,年青時陪伴精神失常的我的母親一輩子,至今還住在低矮潮濕破漏的平房中,至今我們一分錢的賠償都沒得到。我父親以每月微薄的退休金養活自己和下崗失業十多年分文收入都沒有,因「文革」迫害致殘孤身一人的我的哥哥。難道我們不應該得到賠償、補償嗎?難道我們的生活住房不應得到改善嗎?「文革」宮廷政變後,中共所有的高官都得到豐厚的補償和賠償,子女們又都被封侯拜將,進入了黨政事業機關……。海內外所有遭受「文革」迫害的人們及親屬聯合起來組成「文革」賠償訴訟團,中共內部的爭鬥及宮廷政變殃及這麼多無辜的百姓,必須承擔這個責任,人民的熱情與忠誠,早被中共玩弄得蕩然無存。

我的訴訟,不論是被受理還是被拒絕,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勝利,如果被受理「文革」所遭受的迫害,就應得到理應的賠償,如果被拒絕遭到迫害,那中共就向全世界表明了它是一個凌駕於法律之上,置身於法律之外,可以不受法律約束無法無天的王朝政黨。我們將向國際法庭及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提出控告,並申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全人類都不應忘記「文革」給人類帶來的悲慘痛苦。我拜託,敬請所有的國家、地區、社會團體及個人,代表我行使上述權利,萬分感謝!中國已不是過去的中國,人民也不是愚不可及,秦始皇封建時代已一去不復返。對於我們的舉報,控告,訴求不但不給解決,反而打壓迫害,對我們的手機、電話、電腦、日常行為進行監聽監控,告知我們:「你們知道那些上訪人員是怎麼失蹤的嗎?讓你們隨時隨地在地球上消失等等……」。

把我的兒子列入黑名單,大學畢業後找了一個很好的工作,有關部門與用人單位打過招呼後,我們的就業謀生的權利就被剝奪了,這種做法比封建王朝和「文革」時期還殘暴。司法腐敗,編造篡改司法鑑定,一次司法鑑定,出現三個不同版本不同內容的鑑定書。銷毀司法鑑定錄音磁帶,和一、二審蘇長江律師和高焰律師的辯護書。天津市各級法院和檢察院對這個問題為甚麼避而不答,原審此案的法官和製造這起冤假錯案的法官,都高升為領導了。這起冤假錯案,不是一個普通法官所能辦的,而是一個小集團的行為。強烈要求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聯合查辦此案,堅決不讓天津方面插手此案。中國老百姓為甚麼相信依賴媒體,而不相信所謂的法律?因為媒體是多家多角度公開的曝光,揭示事實真相,中國的所謂法律暗箱操縱,腐敗透頂。這起冤假錯案,充分說明了這一問題。

所有的中共高層,應反思反省自己,充分正確認識中國的司法腐敗,對中國老百姓的傷害。在公眾媒體面前對簿公堂,可以讓中央高層看到,維權民眾是無理取鬧,還是有理含冤?一些官員是怎樣橫行霸道,欺壓民眾,敲詐勒索,任意製造冤假錯案,欺騙中央,變相架空中央,變相策動激怒民眾造反,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們對這一問題的舉報、控告訴訟長達三十年不間斷,至今沒有解決。我們有證人、證言錄音光盤等,證據齊全充足。各級法院都在弄虛作假,搞欺騙敷衍了事走過場,官官相護,互相不得罪,沒有認真負責地糾正冤假錯案,有甚麼樣的執政黨的黨風就有甚麼樣的社會風氣,對於上述的所有問題,我們願意與在新聞電視網絡視頻等新聞媒體公眾面前對簿公堂,把真相公佈於天下,心中無鬼何必怕公開。對維權民眾的打壓迫害,就是對腐敗的支持縱容,維權民眾,在推動中國民主法制的進程中付出了家破人亡,流血犧牲的悲慘代價,做出了無與倫比的巨大貢獻,將永載中華民族的史冊。

鄧小平全面否定清算「文革」叫做糾正罪錯,撥亂反正。我們為此提出「文革」賠償合理合法。我們的「公開信」及我母親的老幹部材料,以及冤假錯案的材料,我們都無數次地向中共中央辦公廳,江、胡、習三任總書記,以及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中組部、及有關部門遞交。所有見到此信的人們,請你們通過手機、電腦等多種媒體方式,廣泛持久地傳播,感謝你們!上述所有問題,在法定時間內,或是解決平反,或是在公眾媒體面前對簿公堂,絕不能避而不答,問非所答,拒而不答,三十年不斷的舉報控告,不能就這樣不明不白,不了了之。用震驚世人的方式,揭露真相,絕不含冤屈辱。

此致
劉增喜 2014 年 4月 9日
手機號:13034353729
地址:天津市河東區大直沽街大橋道東和家園4號樓1403郵編:300170

致習近平總書記的公開信

習近平總書記:您好!

自您執政以來,反腐所取得的成績,世人有目共睹,依法治國,平反冤假錯案,是全體國民渴望已久的心聲。2014年9月15日上午,我本人劉增喜與妻子王惠鳳應約到天津市河西區法院,接受最高法院326接談室(男)「熊法官」的電視接訪的案件受理,「熊法官」當場指派在現場的河西區法院負責電視接訪的法官(男)「徐立秋」主任查辦,我們向最高法院反映舉報訴求的三個問題,並依法向最高法院匯報,向當事人以書面形式答覆。(一)天津市原中院庭審記錄第十二頁倒數第九行,天津市原中院刑事庭長「高焰」律師講:「剛才宣讀的鑑定書,沒有蓋公章,請法庭注意一下。」這份沒有公章的鑑定書哪去了?(二)目前當事人劉增喜檔案卷宗中的這份司法精神病鑑定書是假的,是偽造的,是後來裝進去的。1985年案發時,根本就沒有這種版本的司法精神病鑑定書。這種版本的鑑定書,天津市是哪一年才開始使用的?(三)存放於天津市司法鑑定委員會的那份劉增喜本人的司法精神病鑑定書的版本、內容,與現存於檔案卷宗中的這份鑑定書完全不一樣。(三個問題的相關證據光盤資料等我們已多年前,就遞交給天津市河西區法院,天津市中院,天津市高院,天津市政法委,中央政法委,中央信訪局,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中共中央辦公廳等相關部門)。

2014年10月17日上午劉增喜本人及妻子王惠鳳應河西區法院徐立秋主任的約定,到河西區法院面談,有尚治宇法官在場(男),徐講:「我代表院領導告知你,經查辦,你的案件程序和事實沒有大問題,請你息訴。」要求我在談話記錄上簽字,我對徐講:「您的答覆,與我們提出的三個問題,及最高法院熊法官指派查辦的問題不符,問非所答,有意迴避隱瞞案情,我們不接受。」徐講:「你只要在上面簽字,證明我與你們講了這件事就行。」這樣我在談話記錄上寫明了,徐主任的答覆與我們的訴求及最高法院指派查證的問題不符,我們不接受,然後簽上了我的姓名。我對徐講:「您這樣問非所答,有意迴避我們的問題,隱瞞案情,說明你們的查辦結果與我們所反映的問題完全符合,否則您會直截了當的告知我們,你們反映的問題與事實不符。」徐主任沒有說話,我又說:「您不回答,不說話,證明您承認我們的說法。」徐主任講:「保密,我們有難處,請理解等,你可以向院領導寫信反映。」這就是基本情況。第一、我們全家都萬分的感謝河西區法院徐立秋主任、尚治宇法官查明了被隱瞞三十年的冤假錯案。第二、要求河西區法院將實情,及時上報最高法院,天津政法委,天津高院等部門。第三、立即給劉增喜平反。我們寫這封信的目的,就是讓總書記看到聽到老百姓的痛苦和心聲,平反一個冤假錯案有多難,您一年能看到幾封這樣的信,比開一百個會,聽一百個匯報,都有用,下面的官員都不敢再騙您,架空您。否則,老百姓的冤情,社會的實情,就進不了中南海。依法治國,平反冤假錯案,希望請求從我這起冤假錯案做起,像反腐那樣動真格的,堅決快速平反冤假錯案,嚴懲徇私枉法法官。希望得到媒體的幫助,此信件在國內外網絡媒體上發表,並寄以下媒體和部門請你們轉交習近平總書記。中紀委、中組部、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國務院辦公廳主任、中共天津市委書記、中央信訪局、中央政法委書記、最高法院院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扣壓信件,隱瞞案情違法,欺騙架空總書記有罪。通過這件事,說明最高法院電視接訪案件受理的方式不好,把第一時間查明案件真相的機會給了地方,地方可以任意地扣押案件不辦,隱瞞案情不報,編造謊言欺騙,最高法院查辦督辦不給力,我們的案件至今都沒有書面答覆,難道就這樣不了了之嗎?!我們不會這樣含冤屈辱,無限期地等待下去被殺滅口,我們會需求避難的方式,逃避被殺滅口的災難,將冤案的真相曝光於天下,感謝媒體的幫助。老百姓讀了您和王岐山的講話,都特別的高興給力,但面對現實又特別的無奈,現在的官員只要抓不住他的腐敗問題,其他的一切照舊,不講法理橫行霸道欺壓百姓,老百姓辦點事討公道太難了,如果不動真的,老二位激動人心的講話和承諾就落空,要有具體的措施和辦法去實現、落實講話和承諾,取信於民。

我母親劉秀亭戰爭年代入黨的老幹部,由於我們沒有送禮請客,並對敲詐者進行舉報,對我們進行報復,銷毀篡改我母親的檔案材料及入黨時間,不按政策落實我母親老幹部待遇,這件事我們用上訪信訪的方式,向天津市委組織部,天津市委書記孫春蘭反映多年,沒人接待沒有答覆,是信件被扣押?欺騙架空領導,還是頂著不辦,為甚麼不敢在公眾媒體面前對簿公堂?!我本人及家庭情況:我畢業於空軍第一預備學校,空軍第十三航空學校,任學員班班長,任航空兵十二師殲擊機飛行員。姐姐是教師,哥哥是職工。父母都是中共黨員國家幹部,母親是戰爭時期的中共黨員,祖父是抗日戰爭時期華北遊擊大隊負責人,負傷後到銀行做地下工作,建國後做教育工作,叔父、姑母都是中共黨員國家幹部。外祖父是抗日戰爭時期中共地下交通員,大舅是老紅軍,中共的高級將領,二舅是抗日戰爭時期中共區委書記,並出席過全國群英代表大會,「文革」中慘遭迫害。三舅是老紅軍,中共的高級將領,「文革」中慘遭迫害致死。老舅中共黨員國家幹部,曾任某大型油田副總指揮。三代忠臣,一門忠烈!

若有言語不當敬請諒解。將相關材料附上,請轉交總書記。

此致 敬謝

劉增喜(本人)
劉崇盛(父親)
王惠鳳(妻子)
2014年10月23日
手機:130343537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