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體驗19世紀倫敦的聖誕節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舊金山一年一度的「狄更斯聖誕遊園會」(The Dickens Christmas Fair)自上週末在「牛宮」(Cow Palace)開始了。一起來體驗一下狄更斯筆下原汁原味的聖誕風俗吧。

你有體驗過傳統的聖誕節氣氛嗎?我現在處在的是維多利亞時代19世紀的倫敦。現在街道上人來人往,大家正在快樂的準備著過聖誕節。

音樂廳演奏著聖誕讚歌,狄更斯筆下的淑女和紳士們,身著維多利亞時代服裝來來往往,路兩邊的店舖是傳統英國的手工作坊,空氣裏瀰漫著誘人的聖誕食物香味。

Red Barn Productions組織者:「這整個建築有超過750個演員,把狄更斯時代的聖誕氣氛帶到現實。」

演員們是來自灣區各地的志願者,他們把每個角色扮演的活靈活現。

志願者Isabel Andres:「這是聖誕前夜,我再興奮不過了。明天是聖誕節,我會見到我的家人,我們會有很好的早餐、晚宴,這是最好的時光了!」

傳統的歐洲聖誕節氣氛吸引了很多華人。居住在舊金山的李文和丈夫帶著兩個兒子,他們是第二次參加這個聖誕遊園會了。

舊金山居民李文:「帶小孩子來看一看真正的聖誕節。大家穿著古時衣服,吃著各種各樣的聖誕食品,還有會看到聖誕老人,還有很棒的演出。」

「狄更斯聖誕遊園會」是從1970年開始的舊金山灣區傳統節日慶典。今年從11月22日開始,持續5個週末和「黑色星期五」。為了避免排隊,大家可以網上買票。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