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女殺母案 律師做結案陳詞

讓我們來關注一下轟動華人社區的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涉嫌謀殺父母一案的進展,歷時8個多月的聆訊已經完全結束,今天開始,4個被告的辯護律師將一一作出結案陳詞,來看本台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經過8個多月的審訊,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涉嫌殺母一案在上週三已經結束了所有審訊,今天jennifer pan 的辯護律師Paul Copper向陪審團進行了結案陳詞

Paul Copper用一天時間向陪審團回顧了8個月以來的審訊細節,並重點提出4個問題供陪審團思考。

1.是否有證據顯示Jennifer pan有意圖取消買兇殺自己的計劃。
2. 是否有證據顯示Jennifer pan除了與黃志光和Homeboy聯繫之外,還有與其他人聯繫。
3. 是否有證據顯示Jennfer pan 給出入室搶劫並謀殺這一計劃的通知。
4. 是否有證據顯示Jennifer pan 採取行動來阻止這個行動。
Paul copper表示,Jennifer pan曾經有計劃殺害父母,但事發當晚的事情並不是她的計劃。他表示最終判決可能在12月出來。

律師 Paul Copper: 有時候這個過程非常久,我希望公眾能有一個開放的心態,因為陪審團才是真正做決定的人,他們聆聽了所有的證據,他們是最適合的人來做這個案子的決定。

包括Jennifer pan男友黃志光在內的三名被告的辯護律師將在接下來三天逐一進行結案陳詞。檢控官的結案陳詞會在下週開始。

案件發生在2010年11月,3名匪徒入室搶劫了萬錦市一民宅,槍殺了女戶主梁碧霞,並重傷男戶主潘漢輝,警方調查後逮捕了死者女兒Jennifer pan和其男友在內的其他三人,並控告他們一級謀殺罪。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新市法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