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來襲 多市250戶電力未恢復

昨晚的狂风令大树及电线杆被吹倒,造成多倫多近万戶断电,全省8萬7千户受影响。电力公司今早開始搶修,至截稿時多倫多仍有約250户的供电沒有恢复。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昨晚的強風時速曾一度高達100公里,很多大樹被吹倒,壓倒電線,導致部分地區停電。 我現在就在high Park附近的居民區,這裡是PACIFIC AVE, 我身後的這顆樹大約有15米高,被風吹倒后,橫在這條街上,車輛已經不能通過。

Susan住在附近的公寓樓第6層,樹倒的時候她聽到了動靜。

High Park居民區市民 Susan: 昨天下午大約是4點45分,我聽到樹斷裂的巨響,我蹦起來向窗外望去,看見這顆樹倒在了路中間,當時我很害怕,風實在太大了,我的陽台門都打不開了。

所幸這顆大樹倒下沒有砸到任何人和車。 

昨晚多倫多西區受影响最嚴重,有房屋和汽車被倒塌的樹木砸壞,一些電線被吹斷,近萬戶多倫多電力公司的客戶斷電,昨晚部分地區已恢復供電,電力公司今早又全力搶修,不過仍有約一千戶還在黑暗中。 

电力局提醒民眾,倒下的电线杆及坠落的电线十分危险,不要靠近,并提請市民致电311告知市府派人清理。

昨天的氣溫也很異常,皮爾遜機場的最高溫度超過了18攝氏度,打破記錄,今天溫度降到最高2攝氏度。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