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公安遭肢解妻子涉嫌殺夫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近日,安徽省績溪縣公安局七旬退休幹部胡某被人肢解。屍體被埋在垃圾池、菜地、樹下,令人毛骨悚然。警方鎖定疑犯為胡某的妻子,但她否認自己殺害丈夫。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0日下午,績溪縣公安局接到胡某報警稱:其父胡某某(績溪縣公安局退休幹部)失蹤已近半個月。

21日上午9點多,一位環衛工在績溪縣醫院後門望徽路的垃圾池內發現一顆男性人頭,當即嚇倒在地。

據現場的目擊者說,犯罪嫌疑人為受害男子的妻子。在犯罪嫌疑人指認下挖出來30餘屍塊,但其未承認殺人,這些屍塊分別掩埋在自家菜地和竹園裡以及附近垃圾桶里。

據胡某某的鄰居和熟人介紹說,老胡平時待人和善,特別勤勞,沒有發現有什麼不良行為,夫妻也沒有什麼爭吵。其妻子姓宋,所在集體企業倒閉后一直在家,平時寡言少語。近年來,喜歡購買保健品食用。半個月來,鄰居們沒見到老胡,問其老伴,說他去旅遊了。

2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被公安帶走。

有網友看完該消息後留言說,老了還這樣死法,得是多大的仇才下得了手。

還有網友說,是不是因為買保健品的原因,夫妻鬧翻了?現在好多老年人為了買所謂的保健品都已經把多年存款以及退休工資都花空了。

也有網友說,有內情!不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