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市長候選人Linda Hepner專訪

作為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城市—大溫地區素里市,近年受到越來越多華人移民的親睞。在素里的7位市長候選人中,目前民調支持率最高的是素里優先黨(Surrey First)的Linda Hepner。下面和記者嘉蔓了解一下Linder Hepner的競選政策。

來自新不倫瑞克省的Linda Hepner,在素里市住了近30年。2005年她第一次當選後,做了9 年的素里市議員。這次代表素裡優先黨競選市長職位的Hepner,希望建立新的精神健康中心和特别法庭,以及在原計劃增加95名警員的基礎上,再增加52名,以保障社區安全。
Surrey First市長候選人 Linda Hepner :加強警力,我們打算12個月內,新增加147名皇家騎警。這些警員會分配在社區中,進行街頭步行執法,所以我計劃改變執法模式。

她表示已經和皇家騎警簽署合約,保證在一年內實現新增警員數額。

改善交通擁堵方面,她主張吸納聯邦和私營公司的資金建立輕軌,另外從今年底開始,就會啟動新的市府交通系統,用340個在主要路口安設的監視器,實時監察疏導交通。
Surrey First市長候選人 Linda Hepner:實時疏導堵車的街道,在輕軌建成前,降低擁堵狀況。

對於連接素里和新西敏市的Pattullo橋,她的初步設想是與大溫運聯建立4車道不收費橋或隧道。

除此之外,為吸引不同背景移民的投資商,Hepner承諾舉辦城市經濟發展論壇,以及建立移民資訊委員會。
Surrey First市長候選人 Linda Hepner:我們會建立一個移民合作資訊委員會,期望他們參與市議會討論,提供城市發展意見。

最後,當問到哪一種顏色最能代表自己,她鍾情於紅色。
Surrey First市長候選人 Linda Hepner:紅色代表權利,代表能夠推進城市向前發展的力量。

已經任職9年的現任市長黛安. 沃茨(Dianne Watts)不久前宣布轉戰聯邦,尋求保守黨內提名。Watts和她的團隊共同推舉了Linda Hepner。那麼Hepner能不能從這次市選中脫穎而出,順利接手Watts手中市長的職位,我們這個星期六之後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嘉蔓素里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