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交通系統Mi Way第一期啟動

今天,密西沙加公交系統的前四個車站在Dixie車站正式開啟,這四個車站將讓東西走向的交通更加有效率,來看報導。

第一期的四個車站分別為 Central Parkway, Cawthra, Tomken 和Dixie 站台。密西沙加市長麥考蓮,聯邦體育部長Bal Gosal和交通廳長Steven Del Duca一同慶祝開幕式。

密西沙加市長 麥考蓮: 大家知道,我們這個城市只有40年的歷史,我們並沒有其他城市那樣的交通系統,因為我們只有40年,他們有上百年的歷史,而他們都在為了交通費心思,我們發展的非常迅速,也完成了很多,我為了穿MI Way的夾克而感到自豪,因為Mi Way一路走來很長。

新建的4個車站將在11月17日正式運行,剩下4個東部的車站部分目前還在工程狀態,預計將在201年完工。

這條總長18公里的公交系統在2017年完工時將有12個車站。

聯邦 體育部長 Bal Gosal: 新的車站將连接多倫多公車局, Go Transit,賓頓市交通和約克區交通。

密市的Mi Way是由三級政府共同出資建成, 其中聯邦政府提供8千3百萬,省府出資6千5百萬,剩下經費由密市政府和Metrolinx完成。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