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變黃金 蒙市有機肥放送籲環保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11月8日,蒙市嘉偉公園(Garvey Ranch Park)西停車場一大早就排起長龍,不少華裔居民開車載著容器來此領取雅潔公司(Athens Services)提供的有機肥料,好為自家花園、菜園增添綠意,也為響應環保盡一份力。

雅潔清潔公司贈送有機肥料回饋社區,頭一小時只限蒙市居民,之後歡迎所有人前來索取,送完為止。

蒙市居民郭先生:「我今天拿了四五個袋子和兩個桶,你能裝多少就裝多少,他沒有限制。」

該公司所提供的40噸有機肥料都是廚餘垃圾生成,並經過美國有機資材審核協會認證,市面販售,一小包就要價15到20美元。

蒙市副市長陳讚新:「為我們環保做好多事,對這個世界,對這個地球都有些幫助,對大家都有利,對垃圾也好,不需那麼多垃圾,將垃圾無用的轉做有用的。」

約有40名來自亞裔青少年中心(AYC)、國際少年服務團(Interact Club)和警察探險隊(Police Explorer)等社區組織的青少年義工來幫助發送肥料和維持交通。

蒙市學生Danny:「我跟幾個同學一起來的。我住在這個附近嘛,就一起來幫忙。」

雅潔公司依次還會去聖蓋博市、羅蘭崗、天普市舉辦類似贈送肥料的活動。屆時請大家注意通知,不要錯過機會。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