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童被綁電線杆上乞討 遠處有人監視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訊】近日,在大陸福建省龍海市一中門口,有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光著腳被綁在一根電線杆上在乞討,而遠處則有人在監視。

據大陸媒體11月8日報導,孩子穿著一條短褲,一條紅繩綁在其後背上,紅繩的另一端,則綁在路邊的電線杆上。雖然孩子身旁放著幾個小凳子,但是坐不住,繞著電線杆不停走動。

在孩子附近的地板上,還放著一個乞討的盆子,旁邊還有一張紅紙,上面寫著字。

不過,在離孩子不遠的地方有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約50歲,女的約40多歲,兩個人一直盯著小孩。

據龍海一中對面的餐館老闆介紹說,1日那天,他店門口確實有一個小男孩被綁在電線杆上,旁邊還有兩個大人看著。

有市民稱,這個「乞討3人組」已經出現多次了,「之前在石碼紅樹林、新華都附近都曾出現過」。

市民方先生說,之前在新華都附近出現時,他還給了孩子幾元錢。當時繩子是綁在孩子的脖子上的,當時還勸那兩個大人,不要綁在孩子脖子上,很危險。隨後那個男子才把繩子解下來,但轉手又綁到了孩子的腰間。

這個孩子到底是誰?龍海一中對面的餐館老闆說,他從男子口中得知,孩子是他們親生的兒子,家裡太窮了,老婆又有些智障,所以才帶著孩子出來乞討,但孩子喜歡亂跑,所以才用繩子綁著。

也有市民覺得這個孩子很可能是被拐賣的兒童。因為用繩子綁著孩子,天氣已經變冷了,還只給孩子穿短褲,光著腳,如果真是親生的父母,怎麼能做的出來。

目前,警方已經對孩子的身份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