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貴賓廳不會辦登機 中共官員成「廢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早已習慣享受特權階層待遇的中共官員在失去特權,恢復「普通人」的生活表現出了各種「不適應症」,有些官員甚至「難以自理」,令人啼笑皆非。

據大陸官媒報導,機場貴賓廳關閉後,河北一名縣委書記感嘆,雖然坐了無數次飛機,但在失去了貴賓廳等細緻服務後,自己「比剛進城的農民還懵懂,訂票、取票、換登機牌等,不問就不知道,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

除了不會辦理登機手續,一些中共官員甚至去醫院都不知道怎麼挂號、乘公車不知道如何投幣刷卡、參加培訓會走錯教室……失去了種種特權、超配的秘書和整日圍在身邊伺候、獻媚的下屬,這些平時「官威」十足的中共官員,不得不「親自」做事,結果就上演了一出出「窘戲」。

對此有人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共官員生活能力不足的背後,是權力的無所不能,才鑄就了一群「四體不勤」、「五穀不分」的「廢人」。有百姓質問,試問這樣一群連日常生活都無法「自理」的官員,怎麼能理解民間的疾苦,治理好所轄區域的事物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