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現特殊校規 中學憑許可證入廁(組圖)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31日,有網友爆料稱,大陸江西萍鄉上栗中學向每班發放一張「入廁許可證」,需要上廁所的同學必須攜帶該證才能入廁。對此,網友吐槽:「這樣的校規真是太奇葩了」。31日下午,校方一位黃姓負責人表示,該校沒有發放所謂的「入廁許可證」,也沒有出台類似的規定。

10月31日,有網友爆料稱,萍鄉上栗中學向每個班級發放一張「入廁許可證」,該證平時放在講台上,需要上廁所的學生必須攜帶該證才能被允許進入廁所。

根據爆料網友提供的照片,該「入廁許可證」為一張綠色卡片,正面標有高一某班的字樣。其背面則印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使用說明中提到:根據年級組要求,學生在晚自習期間上廁所要避免混亂和嘈雜,所以中途上廁所的同學必須向老師請假,為保證上廁所時有序、安靜地進行,特印製此許可證。

此證全班只發行壹張,平時放于講台上,需要上廁所的同學需攜此證在身以備年級組管理人員檢查。

對於學校發放「入廁許可證」一事,網友紛紛吐槽「這樣的校規真是太奇葩了」、「全班只發行一張,還是限量版的證呢,真是苦了那些學生們」、「舉措很荒唐」。

相關文章
評論